Friday, December 03, 2010

[fanfic]♥[轉]我会拥有一家名叫W的店♥


看下左上角..你們看見什麼??

你知道吗?世界上最悲伤的爱是什么?
呵呵,是明星和fans之间的爱。听起来很奇怪吧,
可是对于东方神起和仙后而,这句话就是最好的印证...

W咖啡馆坐落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巷里,那条小巷的旁边是一个偌大的体育场,平日里小巷十分宁静,只有匆匆忙忙来往的过客没有其他人,咖啡馆每到六个日子便会坐着许多人,许多中年女人,那些女人衣着不一样,发型不一样,打扮不一样,但是她们却有一样是相同的,那就是她们每个人手腕上都系着一条红绳,有些红绳看上去很新,有些已经旧了,可是女人们没有拿下来,即使是洗澡睡觉都没有拿下来过。

清晨的阳光洒进咖啡馆,朱红色的外墙上蒙上一层淡淡的光晕,“仙姐,你还在等吗?那个屋子里到底有什么,你为什么一直不让我们进去?”一个十六七岁的女服务生拿着一杯刚磨好的咖啡,递给站在一扇已经陈旧的房门口的女人。女人低下头苦笑了一下,转身对那个服务生说“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最悲伤的爱是什么吗?”“是什么?”服务生疑惑地问。“是明星和fans之间的爱。”女人的眼眶湿湿的,但是就是倔强地没有流下眼泪。服务生想了想,“仙姐,你真的是一个让我们都好奇的女人,这家咖啡馆开在这条小巷里,平时人不多,可是为什么每到12月26日,1月26日,2月6日,2月18日,6月4日和12月15日这6天人就会好多好多,而且你们就躲在这个房间里一天都不出来,我们都不知道你们到底在房间里干什么呢。”

“仙姐,今天我们是不是人品爆发啊,刚刚我看到有五个长得很帅气的男人走进来了呢,不过他们看上去好有魅力,每一个人都是那么成熟,我刚才问了他们年纪,他们说都是30出头呢。”一个女服务生兴奋得跑向正在账台的女人,大大咧咧地说。“是啊,我也看到了,他们坐在靠窗的位子,还没点东西呢,我们几个看到他们心都快跳出来了,他们真的好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哦。”几个服务生叽叽喳喳地说着,女人放下账本,笑着说“是吗?既然这样那我们不能怠慢了,我亲自去吧,你们该忙什么去忙什么。”叫仙姐的女老板其实也才30岁,虽然已是30岁,但是看上去却还是停留在20岁的样子,这是让所有女服务生嫉妒的重点。女人拿着点餐单向靠窗的位子走去,直到走到离餐桌还有几步之遥的地方顿时停住了,双手颤抖地几乎拿不住点餐本,美丽的双眸紧紧盯着眼前的五个男人,迟迟没有说一句话。

“你好,我们想喝点咖啡。”五个人中的一个长得十分霸气的男人向女人说了一句,可是当女人听到这句话时更是有些惊讶,眼睛里充满了激动和一份悲伤。“你们会中文了?”女人愣了好久,才问了一句,这个问句让在场的服务生都疑惑不解,难道仙姐知道他们不会中文?五个男人都愣住了,但之前开口的那个男人笑了笑,说“是啊,会了,我们学的。”女人深呼吸了一口气,拿着点餐单递给五个男人,“这是我们咖啡馆的所有咖啡。”“或许你可以推荐几样呢?”另一个眼睛大大,十分漂亮的男人说了一句。女人轻轻笑了笑,低头看着本子,说“这咖啡的名字叫W,是我们咖啡馆里卖得最好的咖啡,还有这个叫珍珠红,很多人都不解为什么褐色的咖啡会叫珍珠红?那是因为杯子是透明的珍珠红,白色泡沫浮在咖啡上会出现淡淡的朱红色。这个叫永恒的爱,这个叫......。”五个男人的眼眶渐渐有些湿了,一个长得十分贵气的男人拿过本子,拿起桌上的朱红色笔在那个叫W,珍珠红的咖啡名字后面重重打了勾,“就要这两种,各来5份吧。”“好。”女人笑了,将本子给服务生,自己向账台走去。“请等一下。”五个男人中看上去最帅气的男人叫住了女人。女人回转身问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“可以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吗?你很特别。”那个男人问。“我没有名字。”女人低头想了想,轻声说。一直没开口的男人说“怎么会呢,你怎么会没有名字呢?你是这间咖啡馆的老板吧。”看着那个有着一双可爱蝌蚪眼的男人,女人笑了笑,强忍住快要流出的眼泪,说“我不特别,我的名字不足为道,但是你们想要知道的话,那我可以告诉你们,我的名字叫...仙后。” 

说完之后,女人快速地跑了,她不是害怕,也不是担心,而是她怕再不跑,那五个男人会看到她的眼泪。看着女人跑开的背影,五个男人却欣慰地笑了,可是眼角的泪水却一一滑落。仙后...多么熟悉的名字啊,自己好像有十年没有听到这个名字了,现在听到为什么却感到那么悲伤呢?女人擦干了眼泪,打起精神,女服务生都想要看帅哥,所以都跟着女人来到桌前,女人向服务生说“今天你们可以看到那间屋子了。”“真的吗?仙姐,你真的决定了?自从五年前你开了这家咖啡馆,那间屋子我们都不能进去,我们真的很好奇里面到底有什么秘密呢。”服务生开始激动起来。“你们要感谢的人是他们五个,如果不是他们五个,我想我永远不会让你们进那个屋子的。”女人看着桌上的五个男人,眼里流露出浓浓的思念。那个长得如王一般的男人叹了口气,“你们还没忘记我们吗?我们以为你们已经忘记了,都已经十年了。”女人没有回答,“那你们忘记了我们吗?”“呵呵,忘得了吗?你们给我们的爱是那么强烈,那么震撼,那么感动,我们怎么可能忘得了呢?”男人说到这句话的时候,脸上浮现了一丝微笑,眼里却是十分感动。“那我们同样也没有忘记你们啊,记得十年前那晚我们说的话吗?我们说过会把你们的名字永远刻在心里直到生命终结,那时你们哭得好伤心,那段年少轻狂的岁月至今都让我们记忆犹新呢。”女人的脑海里浮现出十年前的那一幕幕,在小巷旁边的那个体育场里,几万名仙后是那么得悲痛欲绝,那晚的哭喊声仿佛冲破云霄,那晚的朱红色海洋永远定格在每一个人的脑海里。“谢谢你们,真的很感谢。”那个长得十分贵气的男人眼眶湿了,眼泪就这么顺着白净的脸庞流下。女人递来一张纸巾,“micky啊,你还是那么爱哭呢,都已经十年过去了,还那么爱哭吗?”听到已经十年不曾听到的micky,男人的眼里更是积聚了更多泪水,擦着眼泪哽咽地说“是因为看到你们才会哭的,你们最喜欢惹我哭了不是吗?每次见到你们,你们都会哭,好讨厌,害得我也跟着你们哭呢。”“呵呵,那时的我们都是那么年轻,真的是无忧无虑的年纪啊,可惜那段时光注定已成为我们永久的回忆了。”女人说得云淡风轻,口吻却有着激动。“这杯冰的咖啡还真的很好喝呢,果然是最热卖的W啊,真的好好喝。”那个霸气的男人喝了一口,赞叹不已。女人却按住还要喝咖啡的男人,说“u-know,你的肠胃不好,不能喝冰的,我帮你换成热的,热的也很好喝呢。”叫u-know的男人愣住了,看着按在自己手上那双白净的双手,目光看到手腕上那条红色的手绳,久久不能言语,只能轻轻点头。服务生为u-know换来一杯热的W咖啡,男人才回过神细细品尝。“xiah,这个柠檬片很润喉,你加点到咖啡里会很清凉的,对你的嗓子很好。”女人拿来一片新鲜的柠檬给叫xiah的男人。“还有,这里有一些小点心,max,都是为你准备的,你要多吃点,不知道你的胃口是不是还是如十年前那么好呢。”“hero,这里有个梳妆镜很大呢,你喝完可以去那里整理下再出门。”

女人一个个叫着那五个男人的名字,每一句话都让那些服务生疑惑不解,可是看到那五个男人全都湿了眼眶,服务生忍不住问了“仙姐,你怎么那么了解他们五个?认识吗?”“呵呵,认识?是啊,我们认识了十几年了,当然了解他们啦。”女人“呵呵”一笑,心里闪过一丝悲伤,自己还真的很讨厌,为什么十年过去了,自己还是那么清楚的记得那五个人的喜好和习惯呢?五个男人喝完了咖啡,女人对男人们说“请你们多留一会好吗?那个房间我想请你们进去。”“好的。”五个男人其实并没有打算那么早离开,难得从韩国飞到上海玩,总想要多停留下,而这家咖啡馆也是听很多自己的朋友说起的。那些女服务生们好奇地跟在女人和那五个男人后面,女人颤抖着双手拿出钥匙打开了门,“支呀”一声,有些陈旧的门打开了,女人走了进去,五个男人同时走了进去,却被眼前的一切所怔住了。跟着进去的那些服务生也都睁大眼睛,惊讶地看着眼前的一切。整个屋子是朱红色的,从门口开始贴着许多已经陈旧泛黄的海报,沙发上的抱枕上面印着画像,屋子的橱柜里整齐地摆放着一张张未拆封的CD和写真集,沙发的四个角都摆着朱红色的气球。服务生看了一圈,她们明白了,不管是海报,抱枕,CD和写真集,每一个都是一样的,上面只有五个男生不同造型的头像,只有四个字“东方神起”,从最青涩的样子到成熟稳重的样子,每一个造型女人总是能一一准确地说出名字,“哥哥们,欢迎你们来到东方神起和仙后的世界。”女人终于忍不住眼泪,哭着对那五个男人说。五个男人走过每一寸地方,伸手轻轻抚摸那些海报,那些CD和写真集,每走到一个地方就会说“这是hug,这是rising sun,这是O-正反合,这是mirotic,这是purple line,这是stand by u......。”那些服务生终于明白为什么仙姐不让自己进这间屋子了,因为即使进来了,自己也不会明白这间屋子的真正意义是什么。“仙姐,你真的是好爱他们啊。”“对啊,爱他们的人何止我一个?但是我们却注定只能和他们相守却不能相伴呢,对不对?哥哥们?”女人擦掉的眼泪又一次流了出来。是的,十年了,所有的仙后都已经用双手将自己深爱的哥哥们送进幸福的殿堂,看着哥哥们身边那个美丽的新娘,仙后们的心好痛,可是看到哥哥们那么温柔的目光,那么宠溺的笑容,仙后们只能送上最真诚的祝福,从那天开始,哥哥们的生命中,他们的爱只会给身边的那个女人,那个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。而这些曾经创下吉尼斯纪录的仙后们,只能远远地看着,默默地祝福着。“其实我们从来不曾忘记过你们给予我们的爱,即使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妻子,但是在我们心里,你们永远都是重要的,记得我说过,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女朋友,对不对?”叫hero的男人温柔地擦去女人脸庞上的眼泪,水灵的大眼睛里仿佛更多了一份心疼。

  “呵呵,是啊,我们一直这么记着呢,即使我现在已经成为别人的妻子,甚至有了孩子,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一直为你们保留着一个空间,那个只属于我和你们的空间,那个仙后和东方神起的空间,在中哥。”女人叫出了男人的本名,却突然发现十年过去了,叫这个名字还是那么的熟悉,仿佛已经习惯般。“哎,其实那晚我们真的快崩溃了,我们真的不舍,真的不愿啊,可是没有办法,我们觉得我们好残忍,对不起。”那个叫u-know的男人痛苦地说着。女人却淡然一笑,“允浩哥,那时的我们十分理解你们,所以当你宣布你们退出娱乐圈的时候,我们除了伤心就是伤心,但是我们心里一直很欣慰,那就是即使你们已经退出娱乐圈,可是东方神起的名字却永久保留着。”“那是我们五个答应你们的,所以东方神起永远不会解散。”micky激动地说着。“恩,有天哥,看到你们能一起来真好,还记得十多年前,你们的官司事情吗?那件事真的让我们心碎了呢。”女人想到十多年前,那件轰动整个亚洲的大事件就心痛不已。xiah却笑着说“可是最后我们不还是在一起了么?对不起,当时让你们担心了,我们也很着急也很痛心啊。”max也接着说“恩,我和允浩哥当时在公司里也不好受,不过幸好有你们在,所以我们不怕。”“俊秀哥,昌珉啊,这些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,既然你们来了,不如你们唱歌给我们听好不好?唱东方神起的歌!”女人打开音响和电脑,一首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歌曲缓缓流出,看着电脑上那五个青春飞扬的大男孩,女人的泪水始终没有停止过。“只要让我做一天你温暖的睡床,oh baby”......在中首先唱了起来,其他四个人也开始纷纷加入,十年过去了,歌曲已经十分老了,可是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,女人还是会幸福地笑了,这首歌让自己和仙后认识了他们,从这一首歌开始,他们注定彼此羁绊彼此缠绕。看着听着,女人一直笑着,他们真的不愧是东方神起,即使已经过去了十年了,他们的歌喉依旧是那么出色,他们的舞蹈依旧是那么有魅惑力,他们的眼神依旧是那么迷人,仿佛时间回到了十多年前,自己也和大家一样,坐在一起欣赏着舞台上那五个魅力四射的大男生。“十年没唱没跳了,都感觉生疏了呢,对不起啊。”允浩抱歉地说着。“没关系,这是我听过最美妙的音乐了,谢谢你们,因为有你们才有了仙后,所以请你们不要忘记仙后,一辈子都不要忘记。”女人站起来,走到五个男人身边,真诚地鞠躬。五个男人点点头,接着手叠手,女人也好像知道了,把双手放上去,六个人异口同声地说着“东方神起,hwaiting!”久违的加油声让女人和那五个男人都哭了出来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那些女服务生已经悄悄退出那间屋子,关上了门,就把那个回忆永远保留着吧,不要轻易去打破那段美好的记忆。送走了五个男人,女人失神地回到那间屋子,东方神起!那耀眼的四个大字深深刺伤了女人的眼睛,每一张海报下面,是年轻时女人用红笔写下的“Cassiopeia&TVXQ Forever”

回到了家里,丈夫和女儿在等待着女人,看到女人红肿的双眼,丈夫也猜到了大概,“是不是等到他们了?他们终于来了?”“是的,他们今天来了,但是又走了,曾几何时,我们中国的仙后是多么想让他们留下啊,可是他们却是中国仙后永远无法企及的光,他们学会了中文,可是如果是十年前该多好?”女人伤心地扑在丈夫怀里哭泣着。“好了,别哭了,让女儿看到不好,既然他们知道了,他们来了,那证明他们还没有忘记你们啊。”丈夫温柔地拍着女人背,安慰着她。女人擦干眼泪,愧疚地对丈夫说“你是不是怪我在心里还藏着他们?没有把整颗心交给你?”丈夫宠爱地抚摸着女人的黑发,“没关系,我不会介意的,我一直都知道你没有忘记过他们,只要你开心就好了。”“谢谢。”女人依偎在丈夫的怀里,感受那份已经逝去的爱。女人来到女儿的房间,女儿已经乖乖躺在被子里了,“妈妈,你给我讲故事吧,爸爸讲的故事不好听,都听腻了。”女儿撒娇着对女人说。“宝贝,你想听妈妈讲故事啊?妈妈不会讲故事呢。”女人眼里闪过悲哀和不易察觉的失落。“妈妈,爸爸说妈妈的单独小空间里有五个我不认识的叔叔,爸爸说那五个叔叔是妈妈年轻时最爱最爱的,妈妈可以和我讲那五个叔叔和妈妈之间的故事嘛?”女儿拉着女人的手臂,央求着。看着女儿一脸的哀求,女人叹了口气,替女儿把被子盖好,轻轻拍打着女儿的背,眼神里透出一股思念,想了想才缓缓开口说    “十多年前的12月26日,一个叫东方神起的五人组合诞生了,他们给了妈妈和另外喜欢他们的人一个很美丽的名字,叫仙后。他们五个是妈妈见过最棒的男孩,他们和我们有着别人不了解的约定,他们的每一张专辑妈妈都会去买,他们的每一场演唱会妈妈也会去看,他们的笑容是妈妈见过最美丽的笑容,他们的眼泪是妈妈见过最悲伤的眼泪,他们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......。”夜深了,女人还在给女儿讲着东方神起和仙后的故事,出奇的是平时女儿很快便能入睡,可今天却怎么也睡不着,“妈妈,那你现在还能见到那五个叔叔吗?”“宝贝,那五个叔叔现在不属于妈妈了,他们都有了自己的妻子了,可是妈妈却从来没有忘记他们,今天妈妈见到了那五个叔叔了呢,他们还是那么那么好,他们从来没有忘记仙后呢。”女人哽咽着说道。女儿仰起小脸,眨着眼睛问“那...妈妈,我能见到那五个叔叔吗?”女人沉默了很久,似乎在想些什么,许久才对女儿说“宝贝想见那五个叔叔,当然可以啊,只要每年到了秋冬季节,宝贝你就抬头朝北方的星空看,那里一定会有五颗很闪亮的星星,那五颗星星就是那五个叔叔呢,当然还有爱着叔叔的那些仙后哦。”“好的,妈妈,我一定要看看叔叔是什么样子的。”女儿童真的话语让女人破涕为笑,再想说什么却发现女儿已经入睡了。
    回到自己单独的小空间,女人轻轻抚摸着墙上贴着的东方神起海报,竟然笑了,东方神起,这个名字注定要将永远铭刻在我的心里了。女人躺在床上沉沉入睡,梦中她看到了那五个神一般的男子,他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唱着跳着,而舞台下站着的是上万的仙后,红色的海洋仿佛有了生命一般随着音乐轻轻摆动,女人笑了,眼角却滑落了一滴眼泪......

♥★`Always Keep The Faith ★♥


读着这篇文章时,

泪水不听使唤地往下流,

最后我也是哭泣了!

不能控制自己了

结果哭到眼睛都肿了。

很感人的作品!

超赞!!

感谢这位中国仙后

与我们分享这感人的故事

相信以后

会成真的!!

我也希望以后自己会像故事中的女人

与自己的孩子分享

五位男人们的故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